【冰雪世界,万豪奇缘】2015宁波万豪酒店圣诞亮灯仪式惊艳全城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2月09日 14:51

  2015年12月4日,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六点三十分,“冰雪世界•万豪奇缘”主题圣诞亮灯仪式在宁波万豪酒店大堂绚烂开幕,华丽上演。

  甫一开场,从人群里倏然闪现的五位舞者就紧紧地攫取了所有人的目光。绚丽的灯光中,五位舞者身着洁白的纱裙,犹如五位洁白的冰雪精灵,在宽阔而温暖的大厅里翩翩起舞,美丽绽放。平静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圣诞的温度传递着在场的每个人。舞者忘情起舞,聚焦所有的视线,缓缓向舞台移动。舞台正中的“冰雪世界•万豪奇缘”主题背景板显得分外耀眼,似乎正期待将圣诞冰雪传奇向人倾诉。

  舞者悄然退场,宁波万豪酒店驻店经理陈时运先生上台微笑致辞。圣诞节是感恩的节日,在感谢所有宾客的莅临和历年来对酒店的支持之余,陈时运先生不忘传达万豪集团“服务社区”的精神和理念。

  宁波万豪酒店自2008年开业以来,一直关注着宁波市恩美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每年邀请福利院的孩子们参加圣诞亮灯仪式,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手工姜饼,并将姜饼售卖的收入及亮灯仪式当天姜饼屋的收入全部捐赠给恩美儿童福利院,用于孩子们相关用品的采购;酒店管理层也会定期到恩美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与他们一起分享美食、做游戏、亲切互动。

  今年的爱心行动,恰逢万豪集团一年一度“全球客户感谢周”。作为万豪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宁波万豪酒店将与遍布全球的4, 200多家万豪酒店同步,在这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根据今年的主题“Our Opportunity To Appreciate”展开一系列感谢客户、回馈客户的行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所给予的信赖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11月5日,万豪国际客户感谢周进入第四天,宁波万豪酒店的主题是“秋,落叶生辉”树叶贴画慈善义拍活动,所有贴画树叶的采集、创意构思、手工制作、相框装裱均由酒店员工逐一手工完成,进行现场爱心竞拍,所得全部用于购买婴幼儿奶粉。在亮灯仪式前夕,酒店管理层代表全体员工,将这些饱含真情的奶粉赠予宁波市恩美儿童福利院。

 
 

  此时,优美的歌声不知何时已在人们耳畔唱响。唱诗班的孩子们身着天使的服装,披着纯洁的羽翼,头顶光环,尽情吟唱圣诞主题的颂歌,歌声纯美而清澈,仿佛在人们眼前恍然浮现出一片洁白无瑕的冰雪天地,一群同样洁白的小天使轻盈地掠过天地,细声吟唱,歌声飘向天际,飞入云端,化作片片雪花,悄悄然洒落大地……

  还未从天籁般的歌声里回过味来,最激动人心的“摇手机,赢大奖”的抽奖环节已火爆登场。摇动的手机组成了一大片壮观的树海,兴奋的人们纷纷伸长脖子,查看大屏幕上随机公布的获奖者名单。此时,酒店大堂的节日气氛已被推向最高潮。随着名字一个个刷新,惊叹声此起彼伏,中奖者固然兴高采烈,暂时没中奖的则艳羡地望向中奖者,期待着下一轮抽奖时幸运女神的光顾。

  感恩季节,不忘感恩。四米多高的LED巨屏上,开始播放宁波万豪酒店感恩视频。“隐形的翅膀–情系恩美,爱在万豪”主题字牵引着人们的思绪,触动着所有人的情感,随着视频的节奏,进入到浓浓的感恩氛围里。“你无助的眼神教人心疼,你纯洁的笑容凝结永恒。可爱的孩子啊!愿再听不到你羸弱的哭声,愿为你打开所有温暖的灯。天使不哭泣,我愿为你重拾羽翼;天使请微笑,我们共铸爱的城堡!”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只是他们不幸丢失了那双翅膀。耳畔又响起唱诗班天籁般的圣诞歌声,人们一起默默祈祷,祝愿所有的折翼天使们重拾幸福,永远快乐。

  激昂的乐声响起,驻店经理陈时运先生开始抽取终级大奖。人们屏住呼吸,微笑地等待着幸运者的出现。“XXX!请上台领奖!”掌声、喝彩声瞬间响成一片,所有的人都为中奖者叫好。

  全场的人一起倒计时:“……五,四,三,二,一!”话音刚落,大堂七米多高的圣诞树刹那间亮彻全场,燃点起人们全部的祝福与希望!掌声,笑声……融融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

  懂得感恩,人生才够精彩。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在美好的圣诞祝福中感受浓浓的情意,收获满满的幸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