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 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02日 09:59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通讯员 宣文) 昨日上午,宁波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举行。该协会的成立使我市文联下属的文艺家协会增至14个。

去年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文艺评论工作,运用历史的、人民的、艺术的、美学的观点评判和鉴赏作品,倡导说真话、讲道理,营造开展文艺批评的良好氛围,引导文艺创作多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宁波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还召开了一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南志刚当选为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据了解,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首批共有会员121人,他们分别来自本市高校、艺术团体、媒体以及各县(市)区。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