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甲》在宁波点映 尔冬升要来刷票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02日 09:59

香港电影圈有名的“三少爷”尔冬升,一出道就是主演,从来就没有当过“路人甲”,却偏偏要拍一部《我是路人甲》,演绎“横漂”群体的追梦故事。昨天,尔冬升新片《我是路人甲》在民光影城提前点映,几位群众演员真实经历的故事很抓人心,接地气的情节频繁引发笑场。影迷感慨“难怪影帝梁朝伟会亲自为影片写影评”。导演尔冬升刷爆了人情卡要来刷票房,影片将于明天起在全国公映。

《我是路人甲》是一部由龙套演员主演的电影,尔冬升为此刷爆自己的人情卡做宣传。除了不少明星帮忙客串,还有一些明星以各种方式站出来力荐。比如梁朝伟提笔写影评,舒淇日前也写下数千字的“路人甲”感想。

在中国目前的电影大环境下,《我是路人甲》确实显得有些不合群:不用大明星撑场挑大梁,几位主角是奋斗在横店影视城的群众演员,而且都以真实名字出现在影片中,内容也是围绕他们当“路人甲”这么多年,发生在自己身上有关爱情和梦想的真实故事。影迷们昨天还在片中找到不少惊喜。明星龙套袁咏仪、冯德伦、吴彦祖、方中信、麦兆辉、庄文强、许鞍华、张静初等人陆续出现后,观众的热情被调动起来。不少观众直言片中关于梦想的故事击中他们的内心,有男性观众甚至承认自己被其中的一两个场景感动到哭。

因为没有大牌明星的主演,上映时间又是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不少影迷为票房捏了一把汗。“拿出全部退休金”来拍这部电影的尔冬升倒挺淡定,之前他曾回应:“不知道票房会怎么样,但有可能会爆冷门。”东南商报 记者 庞锦燕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