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17届文物艺术品展销会即将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24日 15:29

  为繁荣我市文化产业,提高收藏品质,经过精心筹备,宁波市第17届文物艺术品展销会将于7月3日-5日在宁波饭店举办。本次展销会由宁波市文物商店和上海文物商店联合主办。

  历年的文物艺术品展销活动,被众多古玩爱好者视为一次难得学习和淘宝的机会。此次展销会引起各方关注,目前会务组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文物商店、文物经营单位以及玉器经销商参加展销会的确认函,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北京、上海、山西、湖南、湖北、江苏、青海、安徽、云南等国有文物公司、文物总店。他们精心挑选了各种档次的文物商品,近万件玉器、翡翠、玛瑙、杂件等各类文物艺术品和宁波收藏爱好者进行交流。

  展销时间:2015年7月3日下午13:00至5日上午11:00

  展销地点: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251号宁波饭店明州厅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