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招募官方“兔子”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24日 09:26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4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开跑。从即日起至9月20日,赛事组委会将进行官方“兔子”招募,评选产生首届宁波国际马拉松的19只官方“兔子”。

“兔子”即马拉松定速员,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的定速员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跑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定速员身上都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定速员已被广泛运用于国际马拉松赛。

首届宁波国际马拉松赛规模为1万人,分全程、半程、迷你3个赛事项目。比赛路线设置途经宁波杭州湾新区生态湿地区、商务新城区和产业功能区,沿途可领略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雄姿和宁波杭州湾新区自然、人文风光。整个赛程将招募19只官方“兔子”,兔子组别为全程300(3小时完赛)、全程330(3小时30分钟完赛)、全程400(4小时完赛)、全程430(4小时30分钟完赛)、全程500(5小时完赛)、全程530(5小时30分钟完赛)、全程600(6小时完赛)。

宁波晚报 宣文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