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网甬城活动欧培家烘焙课堂第三期DIY马卡龙+泡芙 报名开始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1月18日 11:19

  你吃过甜品店里的奶香浓郁的泡芙,你吃过清新甜美的马卡龙,大概早就想亲手尝试做一份精致可口的小甜点了吧!那么不如和小编一起走进欧培家烘焙工坊DIY烘焙教室,亲手DIY精美的甜点吧~本期DIY烘焙课堂将学习的是制作法式甜点马卡龙和西式甜点泡芙,特征集5组小伙伴(每组限两人)参与,体验做甜点的乐趣。

  活动安排

  1、两人为一组,共征集5组。

  2、每组收取成本制作费用100元(50元/人)。

  3、每组制作马卡龙一盒(每盒8个),泡芙4个,成品可带回家。

  4、欧培家烘焙工坊,提供场地、设备、原料或模具,机器和围裙,并有专业西点师指导。

  5、我们将把活动相片和作品,放在本微信进行展示,让更多朋友了解到你的风采,一起分享美妙的时刻。

 

  活动时间

  11月22日(周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嵩江中路509号(城市花园门口)欧培家烘焙工坊

  活动价格

  每组100元(50元/人)

  报名流程

  1.编辑关键词#学做马卡龙#+参与者姓名(两位)+联系方式(主联系人),发送给“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ychd_87688768),即视作报名成功。

  2.我们将于11月21日公布5组最终参与活动的网友名单,请留意本微信的当天推送。

  3.抽中者到店凭手机号码即可参加活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