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城活动欧培DIY烘焙课堂第二期 学做芝士蛋糕 报名开始啦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15日 08:48

  大家还记得欧培烘焙课堂上一期做国庆主题蛋糕的活动吗?第二期的活动报名又开始啦!本周日下午14:30,欧培烘焙课堂将教你学做芝士蛋糕,征集3组小伙伴(每组限两人)参与,共同创造出属余自己的烘焙作品,烘焙自己的并福滋味。

  由于欧培一向是选取新鲜健康品质有保证的,所以从本期开始,将会向参加者收取一些基本的材料成本费,做成的蛋糕成品当然也是归大家所有。

  我们的DIY烘焙课堂为所有热爱生活的小伙伴们开启一扇学习烘焙、交流经验、分享生活的门,小编将尽全力搞好每期的烘焙DIY体验活动,让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延续。

  活动安排

  1、两人一组报名,每组可完成两个芝士小蛋糕。

  2、本次活动收取每组80元(平均每人40元)的基本材料费,到店付给老板娘即可。

  3、欧培家烘焙工坊提供场地、设备、原料、模具、机器和围裙,并有专业西点师指导。

  4、蛋糕成品可自行带回。

  5、我们将把活动相片和作品在网页与微信上进行展示,让更多朋友了解你的风采,一起分享美妙的时刻。

  活动时间

  10月19日(本周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嵩江中路509号(城市花园门口) 欧培家烘焙工坊

  活动价格

  每组80元

  学习内容

  制作芝士蛋糕

  活动时长

  2-3小时左右

  报名流程

  1、关注“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ychd_87688768),编辑“做芝士蛋糕+参与者姓名(两位)+联系方式(主联系人)”发送给该微信,即成功参与报名,我们将选取3组参与本期烘焙活动。


  2、三组最终活动参与者将于周五(10月17日)公布,请留意该微信的当天推送。

  3、抽中者到店凭手机号码即可参加活动。

  第一期活动 制作国庆主题蛋糕 http://hd.cnnb.com.cn/zt2014/operdiy01/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