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近日启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1月17日 11:14

  中国宁波网讯 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贸易局、江东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宁波市“e淘杯·第一桶金”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培育电商人才,成就创业梦想”为主旨,结合宁波电商企业用人需求,以高校在读或毕业未满两年的应届生为主要对象,选拔优秀参赛学员进行连续三个月的培训辅导和实践操作,目的在于搭建电商人才对接桥梁,为企业定制电商人才,帮助高校大学生实现高品质就业,营造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赛训结合,培育电商人才。大赛组委会前期将组织参赛青年以团队形式报名参与开店、运营、系统操作等各方面培训,培训师资则邀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创造150%项目业绩神话的杭州电商相关专家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当前电商企业客服、推广、美工等各当前电商企业急需的各专业人才。

  二是实战操练,真正实现校企对接。本次大赛计划面向宁波高校海选学生和部分社会电商创业青年约2000人进行培训、比赛、晋级和创业,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通过电商孵化园为创业青年提供货源,并就4大类目在淘宝上实体开店进行实战竞赛。最终通过实战演练,使我们的学员在大赛期间真正了解电商发展的实质,并成为电商行业的专业人才,为全市电商人才的培育提供新的培养模式。

  三是全程指导,营造电商创业良好氛围。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不同学员的水平、创业方向,开展青年电商雏鹰训练营和青年电商精英训练营,在雏鹰训练营中,将开展淘宝店铺相关知识的讲解;在精英训练营中主要以淘宝活动、页面管理、付费推广、店铺运营等四大类主题进行专业讲解

  目前,大赛正在报名招募中,只要你对电商感兴趣、对创业有激情,欢迎偕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加入电商创业大赛。咨询及报名电话:0574-87159256、87961793;咨询QQ:180300669。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