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一路相伴 宁波民航“幸福助飞”公益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4年11月16日 13:38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孔锡成 张卓栋 通讯员 黄跃光)面向东海,细数那上万次日升日落,三十年的风风雨雨,宁波机场与我们一路同行。11月16日上午,“幸福助飞”公益活动在甬江河畔的宁波栎社机场正式启动。

  宁波民航,宁波面向世界的窗口

  上个世纪80年代,宁波民航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2014年11月16日,宁波机场正式通航30周年。30年间,承载着宁波民航人无数的创业与艰辛,历练着宁波机场无数的探索与成功,彰显出宁波机场诸多的光荣与梦想。本着关心公益事业、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宁波民航着力于服务宁波社会发展与民众生活出行,创造性地形成了阳光服务等独特品牌。

  现任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忠伟满怀信心的表示:“民航是宁波连接世界的窗户,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企业,我们所有人会为建设‘幸福机场’而努力。”

  放飞梦想,和幸福一起出发

  是否有这样一个地方,住着你魂牵梦萦的家人,想回去看看是否身体依然无恙,又或者也如你这般盼着你归家,但最终还是败给了距离;

  是否有这样一个地方,流过你的血与汗,想回去看看那片踩过的土地是否依然湿润,又或者已如此刻的你般刚毅,但最终还是败给了距离;

  是否有这样一个地方,离天空很近,装载着从小跟随但从未实现的飞行梦想,即使已步履蹒跚却依然满怀渴望,但最终还是触不可及。

  本次“幸福助飞”公益活动以“@幸福,一起出发”主题,向宁波公众征30个感人故事,最终入选者将获得目的地的单人往返机票,实现自己的幸福心愿。以宁波民航通航30周年为契机,“幸福助飞”活动旨在宣扬宁波民航品牌活动独有的生命力,体现宁波机场的社会责任感,为幸福宁波添一份力。

  而立之年的宁波空港如今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30年间,宁波空港谱写了光荣与辉煌,从昔日的小航站到如今的大空港;30年后,宁波空港怀揣着梦想与愿景,正奋力向幸福空港启航、全力迈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