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第十九届住博会明天启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30日 14:3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通讯员吴培均)笔者昨天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举办十余项活动,同时会有一批最新楼盘和建材家装新品亮相。 

本届住博会以“构筑现代都市·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住宅产业产品展览展销共设十三大展区,近千个品牌参展。本届住博会还安排了2014年宁波市城市建设主题展、二手房交易会、2014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等十余项活动。

住博会期间,雅戈尔、宁房、金盛等房企将携最新楼盘亮相住博会,年度特价房超市将挑选汇集大市区范围内的优质尾盘、特价房房源,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一批智能环保的建材家装新品也将在住博会上亮相。

为使住博会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组委会还特地举办2014年全国室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让准备装修的市民朋友可以感受和借鉴现在最时尚最新潮的家装设计,同时给本土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