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县大道三车相撞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2日 09:04

鄞县大道三车相撞

图为事故现场。(余建文 摄)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胡幸年)昨天下午近1时,鄞县大道下应公交车站路口,一辆油罐车撞上一辆“标致”轿车后又擦撞一辆公交车,导致该路段一时堵车。

下午1时多,记者途经该路口,受堵的车龙已能缓缓移动。一辆“标致”307轿车被追尾后,撞到了路口隔离栏,水箱破裂,车尾部受损严重,碎片撒了一地。据现场一名驾驶109路公交车的驾驶员说,当时公交车正在车站上下客,突然听到车后传来“咚”的一声,一辆油罐车把“标致”车顶了出去,随后又擦撞了公交车的左车头。好在公交车上乘客不多,没有人受伤。

据悉,油罐车是去不远处的市公交四公司油库卸油的。事故中,“标致”车中两名妇女自诉头部被撞痛,准备去医院检查。

事发后,鄞州交警大队下应中队民警迅速赶来现场。“标致”车被拖走后,路面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