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将开展秋季灭鼠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2日 09:04

昨天,市爱卫办发布通知,全市将开展秋季灭鼠活动。本次活动以环境治理为主,药物灭杀为辅,分宣传发动环境整治、统一投放药物和检查整改三个阶段。

至本月26日,秋季灭鼠活动处于宣传发动环境整治阶段,其间将发动市民清除卫生死角。27日至31日为统一投放药物阶段,城区范围内将分3次投放溴敌隆或大隆杀鼠剂等灭鼠药物。11月上旬则是检查整改阶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市爱卫办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鼠类活跃,要做好家庭防鼠灭鼠工作,垃圾要放入密闭的垃圾箱内,日产日清。一楼和地下室是鼠药投放重点区域。高层建筑可沿墙放置粘鼠板。不宜放鼠药和粘鼠板的地方可改为捕鼠夹、捕鼠笼。

童程红 胡宁军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