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青年行”外国留学生代表团访甬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2日 09:04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10月18日至20日,由来自“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17个国家的31位留学生代表组成的“丝路青年行”代表团来甬访问。“一路一带”外国留学生“丝路青年行”活动由外交部主办,江苏省外办和宁波市外办承办,以“探访·领略·感受·体验”为主题,通过对江苏、浙江等地“海上丝绸之路”渊源城市的参观学习,使参加活动的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丝绸之路的历史和发展。

在宁波港集团,外国留学生们通过沙盘和视频了解了宁波港的发展历程。巴基斯坦留学生如风说:“没想到宁波港2013年集装箱吞吐量能在全球排名第六,而且与周边大港联系紧密,相信未来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另外,他们还参观了宁波博物馆,了解了宁波城市的发展历史。

在座谈会上,留学生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宁波这座中国沿海港口城市的感受。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