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今起可买国庆长假汽车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23日 09:0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 王成 陈旭利)记者从公运集团获悉,从今天起,市民可以购买宁波客运中心、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以及中巴南站国庆长假汽车票。

据了解,此次汽车票预售期从目前的7天延长至14天。调整后,今天预售10月5日(含当天)之前车票,接下去依次类推。9月26日起逐步恢复预售天数,即9月26日至10月2日预售10月8日(含当天)之前车票,10月3日可售10月9日(含当天)之前车票,预售期恢复为7天,以后依次类推。

国庆期间车票紧张,车站方面提醒旅客最好提前购买返程车票。据介绍,去往临海、金华和嘉兴、杭州、上海的旅客可以分别在客运中心和汽车南站售票大厅指定售票窗口购买回程车票。同时,客运中心与临海客运中心、金华西站已开展了联程票业务,旅客可以在中心站指定窗口直接购买上述两站始发的所有班车车票,实现零换乘。车站免收异地售票手续费,预售票天数与始发站预售期同步。

由于国庆出游人数众多,旅客网上购票后务必在发车前1小时,到各车站自动取票机或指定人工服务窗口提前取票。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