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溪民间集资再修古道 百步尖古道10月底竣工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01日 09:0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应科苗 郑拓 朱军备)鄞州区横溪镇古道开发保护协会秘书长俞彭年近日又接到群众的捐赠电话。自从百步尖古道公开集资修建以来,他的电话成了捐赠热线,自5月26日以来,协会已收到善款30余万元。

去年,横溪古道开发保护协会成立,并首次策划了民间集资翻修古道事宜,通过社会募捐,共筹集资金40余万元,翻修了白云古道,使亭溪岭、松石岭成为镇内首条环形古道。

今年,协会计划再次通过民间集资修建百步尖古道,即亭溪岭顶峰最后两公里山路。此次修建工程,将在峰顶筑圆形观光台,周围以石质栏杆保护,途中建观光亭一座,全程以鹅卵石铺道,预计修建资金60余万元。随着一笔笔善款到账,修建工程于6月正式启动,预计10月底可全面竣工。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