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电影观众将迎福利月 国产片、进口片持续发威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01日 08:50

9月电影观众将迎福利月 国产片、进口片持续发威

9月电影观众将迎来福利月,国产片、进口片持续发威。记者昨天从宁波万达影城和宁波影都等了解到,9月上旬走好莱坞酷炫视觉系,《敢死队3》《分歧者》《不惧风暴》等大片扎堆上映,下旬则是华语片走心治愈系,《触不可及》《亲爱的》《心花路放》等集中呈现。

动作高难度

有超能英雄有猛男肉搏

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梅尔·吉布森……把全世界的硬汉集合在一起的《敢死队3》今天公映。这部影片是暴力动作片爱好者的最爱:借着前两集在中国国内6亿票房的成绩和一票动作明星的号召力,这部B级动作片想不火都难。这次,巴尼(史泰龙饰)和克里斯马斯(斯坦森饰)领衔的敢死队将正面迎战昔日战友、如今的军火枭雄康拉德·斯通班克斯(梅尔·吉布森饰)。片中有扣人心弦的枪战、爆破、飞车、格斗,李连杰和施瓦辛格尝试“搞基卖萌”的表演方式,被网友调侃为“史上最萌搞基夕阳红”。

《银河护卫队》和《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将分别于9月5日和19日公映,前者讲述的是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聚在一起、抵御外星人侵略银河系的故事;后者的主角则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大英雄海格力斯。将于9月26日上映的《绝命逃亡》的故事,发生在12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公主赵莲(刘亦菲饰)找到了流落到中国的十字军战士阿肯(尼古拉斯·凯奇饰),护卫自己和弟弟踏上了逃亡之路。

智商高段位

科幻题材脑力激荡

9月8日公映的《分歧者:异类觉醒》是美式小清新科幻片,已在北美卷走1.5亿美元票房,该故事与《饥饿游戏》相仿。在未来的芝加哥,人类按照各自的特质被分成诚实、智慧、和平、无畏、无私五大派别,唯独16岁的碧翠丝因为兼具智慧、无畏和无私而成为了一个“分歧者”,但她却面临一个巨大的难题。经历了一场未知结局却至死不渝的恋爱,她化身强悍战士走上解密分歧者之路,完成向死而生的蜕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