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将放宽绿色建筑商品房预售条件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8日 08:5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岚 通讯员吴培均)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我市将放宽绿色建筑商品房的预售条件。

根据刚下发的通知精神,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经国家、省或市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组织评审通过,获得二、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满足我市现行商品房预售管理规定的基础上,可以放宽预售条件。

其中,二星级绿色建筑,多层、中高层及高层建筑的主体结构完成四分之一及以上;三星级绿色建筑,多层、中高层及高层建筑主体结构完成正负零(即零点标高,是相对标高,一般指建筑物底层室内地坪面)及以上,就可以开始预售了。

此外,经认定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建筑,采用预制混凝土结构体系的,预制装配率在15%及以上,与二星级绿色建筑预售条件相同;预制装配率在30%及以上,与三星级绿色建筑预售条件相同;采用钢结构体系的住宅建筑,与三星级绿色建筑预售条件相同。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申请预售的住宅项目,必须为全装修设计。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