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美食课堂“人月圆” 中秋月饼DIY活动报名开始啦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5日 09:52

  中秋佳节,是一家人享受团聚的日子,吃月饼、赏月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节目。2014中秋节,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动手制作月饼的乐趣,给家人朋友们尝尝你亲手做的月饼吧!

  9月7日(周日),“南塘美食学堂”将推出中秋月饼DIY教学活动,宁波网甬城活动特在此征集10户家庭免费参与,不管是两口、三口、四口、五口……之家,只要是有爱的家庭成员,皆可共同参与哦!

  报名方式:关注“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官方微信(微信号:ychd_87688768),直接回复“参与做月饼+姓名+联系方式+参与的家庭成员总人数”,即报名成功,我们将于9月3日从报名的家庭中抽取10户家庭,一起来南塘老街体验做中秋月饼!

  活动时间:9月7日(周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南郊路302号“南塘美食学堂”

  活动内容:学习制作传统中秋月饼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