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本次夏令营为期10天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14日 09:11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蔡烈军)昨日,由宁波市台办、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台北市宁波同乡会及宁波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甬台两地青年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参加开营仪式并讲话。

甬台两地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自1993年首次举办以来,在台北市宁波同乡会及台湾各大学的支持下,已经坚持了21年,成为海峡两岸持续时间长、有组织有规模的学生交流活动,对促进两地青年学生之间的感情融合,构建两岸文化认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本次夏令营为期10天,来自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台湾12所高校的36位营员,将参观杭州湾跨海大桥、奉化溪口、王阳明故居、河姆渡遗址、沈光文纪念馆、天一阁、庆安会馆和杭州西湖、绍兴鲁迅故里等众多人文自然景观以及宁波博物馆、宁波帮博物馆等展馆,并将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学、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