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购物节实现销售39.1亿 同比增长30.2%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19日 08:52

2014宁波购物节实现销售39.1亿 同比增长30.2%

前晚,在天一广场举行的2014宁波购物节闭幕式上,演员们正在精彩表演。

2014宁波购物节实现销售39.1亿 同比增长30.2%

香港珠宝节开幕。

2014宁波购物节实现销售39.1亿 同比增长30.2%

购物节上,市民在天一广场参观月饼展。

2014宁波购物节实现销售39.1亿 同比增长30.2%

市民正在品尝水蜜桃。

畅享购物,夏逸宁波。2014年宁波购物节前晚圆满落下帷幕,一场为期17天的购物狂欢节席卷全城,一项由近万商家共同创造的消费淡季新纪录由此产生:购物节17天共实现销售39.1亿元,同比增长超三成。

商家赚人气,顾客得实惠,政府得民心。此次购物节商旅、商文、商银互动,线上线下并举,在8月这个传统的商贸淡季,激发了市民们火一样的购物热情,为甬城百姓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精彩无限的购物盛宴。

拉动消费作用显著

刷卡消费笔数同比明显增长

8月原本是传统的消费淡季,今年的宁波购物节在征求商家意愿的基础上,举办时间从7月推迟到8月,就是希望在传统的消费淡季有所作为。事实证明,在组委会和参与商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期17天的2014宁波购物节在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不仅催热了市场,更有效拉动了经济增长,创造了“淡季不淡”的消费佳绩。

此次购物节全市参与购物节活动的商家共有近万家。据不完全统计,参与商家17天共实现销售收入39.1亿元,同比增长30.2%,比上届购物节增长11%,效果非常明显。二百、新华联、乐购等商家,购物节期间销售同比增长40%以上。鄞州万达、天一广场、世纪东方广场等商圈客流量同比增长50%以上。

线上线下互动是此次购物节的一大特色,本地电商平台联袂出击,完成网络销售2亿元。与上月同期相比,“宁波同城购”等17家本地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站实现网上消费笔数和消费金额分别环比增长120%和33%。

从8月1日开始,2014宁波购物节“刷卡抽奖送金条”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购物节期间,全市刷卡累计383万笔,比上届增长6.5%;消费金额99亿元,比上届增长7.8%,通过刷卡抽奖的形式共送出80根20克金条、500根10克金条和1000根50克银条,24个参与活动的银行贯穿购物节始终,共促销让利2000余万元。

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在全市2500个认证商户终端号刷卡消费满额,可获得20克金条的大奖。据初步统计,购物节2500个认证商户终端号实现刷卡消费笔数同比增长约34%;消费金额同比增长约11%,其中:鄞州区61%、海曙区41%、江东区22%、江北区101%、北仑区16%、镇海区38%。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