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江鳖小甲鱼孵化啦!晒出壳照有奖活动 养护知识介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05日 11:13

  你的冷江鳖孵化了吗?近日,参与了“孵放小甲鱼,保护母亲河”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领养小甲鱼蛋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小甲鱼出壳啦!

 

  刚孵化的小甲鱼要怎么养护呢?孵化后要立即把甲鱼宝宝放到有水的容器内,水位不要没过甲背;为了增加乐趣,可以在底部放些沙子和鹅卵石;等脐带脱落后就可以喂食啦,头一个月咱们可以给甲鱼宝宝喂食白煮蛋的蛋黄(熟的哦~但是记得冷却后给它吃),四个甲鱼宝宝喂指甲盖的三分之一的量就可以了,一天喂一次,最好是固定的时间段喂食,天气炎热,记得每天换水哦,不然会臭臭的呢~!之后等甲鱼宝宝大些了,就可以给它们吃生猪肉、生猪肝、生虾肉等,但是记得一定要弄碎给它们哦,量不用太大的哈,指甲盖大小的量就足够了,一天喂一次。

  即日起,只要把你们家小甲鱼刚出壳的照片发送给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官方微信订阅号,届时我们将抽取若干位幸运朋友获得多重奖品哦!赶快行动吧!

下面来欣赏一下网友们发来的小甲鱼出壳美照吧!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