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教授油画作品联展在鼓楼展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05日 08:5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朱尹莹)昨晚,“彩形绘意———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油画作品联展”在鼓楼沿督学行署开幕。

此次油画展是新近成立的鼓楼艺境文化艺术中心推出的首次活动。鼓楼艺境文化艺术中心由督学行署文化府第、永丰库艺术空间、鼓楼艺境艺术专卖店、湖上书画艺术苑及鼓楼沿众多文化商铺共同组成,旨在搭建起市民与艺术大师及其作品近距离接触、沟通的平台。

此次画展展出了中国美院白仁海、成南炎、孙人、陈宏庆、朱卫东、任志忠6位教授的27幅精品佳作。当晚,孙人教授的一幅画作《鼓楼时空·宁波特版说》被现场拍卖,拍得款项纳入新设立的宁波青年艺术家成长基金,该基金用以资助我市从事文化艺术领域但受经济条件制约的青年艺术人才,以及在我市各高校艺术类专业就读的优秀学生。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