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公路养护迎来高峰 行车时请注意车距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05日 08:5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 通讯员邓雪 褚惠强)高温天气是沥青铺设的好时节。来自市公路局的消息,当前公路养护迎来高峰,包括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在内均有较多养护施工项目在进行。

昨天,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259K—260K路段以及295K—296K路段进行24小时桥面系维修,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26K路段进行罩面施工,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1440K—1442K路段进行路面维修,甬台温高速往台州方向1532K—1534K路段进行路面专项养护……据介绍,这段时间,甬台温、沈海、杭州湾跨海大桥、甬台温复线、杭甬、甬金高速等均有公路养护项目,部分高速还存在多路段同时养护施工的现象。

而除了高速公路外,普通公路也抓紧天热沥青铺设的好时机进行养护施工。沿海南线象山段从7月起开始养护施工,日均铺设沥青280吨左右。

天气越热,温度越高,道路铺筑的效果和质量就越好,这也是近期养护项目多的原因。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