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 东钱湖健步大会将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01日 09:09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蒋继斌)今年8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我市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其中最重头的是浙江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节暨“鄞州银行杯”东钱湖健步大会。

东钱湖健步大会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活动内容有群众体育节目展示和沿东钱湖健步走,线路全长8公里,从启新高尔夫球场出发,沿湖走过韩岭、马山、小普陀、湖心堤,直到陶公村的小普陀景区停车场。这是东钱湖环湖精华段,不但路面条件好,而且风景如画。

本次大会在晚上6:30启动。选择夜游是因为傍晚气温下降,特别是湖边温度宜人,正好适合市民锻炼。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报名非常火爆,在报名通知发出后不久,880个名额就被一扫而空。对于将参加活动的市民,主办方特别提醒,晚上加上亲水的环境有一定的隐患,因此参与者一定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擅自在湖边戏水,做到有备无患。

除了健步大会,8月8日全民健身日期间,我市还将举行因地制宜、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60余次,其中市级体育社团21项活动,参与者将接近8万人次。市体育局所属体育场馆设施8月8日当天将全部免费开放,免费游泳教学、全民健身大讲堂等活动,也将向市民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