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健身达人”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31日 08:49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林琳)为了进一步鼓励和引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的蓬勃开展,鄞州区委宣传部和鄞州区体育局推出鄞州区第二届“健身达人”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从今年8月5日正式启动,只要你是在鄞州区居住、工作或学习的18周岁以上公民(不包括专业体育运动员和专业体育教练员);只要你酷爱体育运动,长年锻炼不懈,成效或成绩显著,均可参加评选。

候选人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推荐的方式产生。组织推荐:由所在镇乡(街道)文体站和区级机关各部门、各区级单项体育协会推荐。个人推荐:可通过“鄞州体育在线”网站下载推荐表或向所在镇乡(街道)文体站领取。个人推荐或自荐必须经被推荐人所在单位、社区或所属镇乡(街道)文体站盖章确认。所有候选人推荐材料及身份证复印件统一报区体育中心。报送地点:鄞州新城区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楼鄞州体育中心304室。

据悉,组委会将进行三轮评选,最终票选出10名鄞州区第二届“健身达人”。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10月公布。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