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票价只需5元10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5日 10:18

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票价只需5元10元

昨晚,鄞州赛红文艺队在宁波逸夫剧院演出《借妻》。 (周建平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鄞州邱隘镇赛红文艺队在逸夫剧院演出甬剧传统名剧《借妻》,这是宁波市第二届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的第二场演出。

赛红文艺队《借妻》主演之一张梅芬昨天下午在彩排现场告诉记者:“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以前在邱隘、咸祥、横溪等地演出,这是第一次在市级剧场演出,就像‘小鱼游进大河港’,有一点紧张,更多的是期待。”

据承办方宁波市演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参演第二届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的有17支团队。10天、17场演出在鄞州集士港镇广德湖剧院和逸夫剧院举行,“这些剧目体现了宁波业余甬剧艺术工作者继承传统、勇于创新的不懈追求,更代表了当今业余甬剧表演团体创、排、演的最新成果,十分值得一看。我们还邀请了王锦文、沃幸康、王利棠、沈瑞龙等甬剧名家、专家担任评委。因为是文化惠民演出,票价定得很低,只需5元10元。”

前晚的首场演出是宁波文化馆群星甬剧社的《半把剪刀》,广德湖剧院“爆满”。“票子早就卖完,但仍有不少观众前来购票,剧院最后不得不在售票处张贴了门票售罄的告示。”作为宁波业余甬剧团的优秀代表,宁波文化馆群星甬剧社奉献了一道精美的甬剧大餐,剧中男女主角的出色表现更是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曹锦棠的扮演者钱后吟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他用不输专业演员的娴熟唱腔和令人陶醉的声音彻底打动了观众和评委。市演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这充分说明了甬剧作为宁波地方戏曲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十足的人气,“为了弘扬优秀的传统地域文化,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今后还将继续举办。”(记者陈青 通讯员范文渊)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