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在宁波另类发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5日 10:18

中国宁波网讯 2013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这个冯氏贺岁喜剧究竟讲了一个怎样的奇葩故事?昨日下午,由华谊兄弟影业发行,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喜剧明星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王宝强、李诚儒、范伟等众多喜剧明星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在我市召开“奇葩”发布会。

《私人订制》的影片发布会与众不同,全场不提前放映电影,只有主持人边介绍新片、边播放幕后花絮,首先推出的是冯小刚全新打造的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圆梦四人组”,一句自我事业介绍———“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就足以笑翻观众;接着曝光冯小刚对该片的评价“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令人浮想联翩;片中曝光了影片的部分细节:有饰演河道环卫工却“梦想当富婆”的宋丹丹,有饰演司机却“梦想当领导”的笑星范伟,有观众“喜闻乐见”、嘴咬冰棍出镜的“傻根”王宝强等。(记者南华 通讯员栾迪)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