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揭晓 宁波5件精品获大奖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4日 09:12

中国宁波网讯 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日前揭晓,宁波市文联、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创作和推荐的5件民间文艺精品荣获大奖,它们是周静书、施孝峰主编的民间文学作品《中华龙传说》、吴圣东等创作的民间工艺美术作品《船鼓》、陈明伟等创作的民间工艺美术作品《万工床》、何晓道创作的学术著作《江南明清建筑木雕》和陈效平创作的新故事《挖掘的风波》等。此次获奖的作品是从全国几千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我市获奖总数位居全省和全国各城市之首。此外,我市傅瑞庭的《宁波童谣》、鲁永平的《舜的传说》等民间文学作品入围优秀奖。

据悉,本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1日在吉林长春举行。(通讯员葛瑞康)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