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29届足协杯开战 60多名外籍运动员加入战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1月25日 09:04

中国宁波网讯 由市足球协会主办的宁波市“飘逸梳业”第29届足协杯日前在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开赛,39支球队、1000多名运动员将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宁波爱租网、宁波市企业家协会-宝兴物流、鄞州杉杉服装、余姚生活网、宁波晟东汽车贸易等传统强队悉数到齐,一些实力较强的县(市)区球队如北仑亚太酒店物业、象山罗拉家电、奉化新青年、镇海庄市中欣、宁海理想电脑、金洲钢管(舟山舟峰)等队也纷纷加入。第三军团是一些新兴球队如神话装饰、D.P、飘逸梳业、浙江核力、索菲亚甬鹰、优家地产等队卷土重来。学生兵宁波城市学院队和宁波诺丁汉大学队具有“黑马”的潜质。

在首轮较量中,表现最抢眼的当属60多名外籍运动员的加入,每支队伍都有外援,像个小型世界杯。 (记者林海 通讯员俞学丰)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