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宁海国际驴友节周六将在宁海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1月25日 09:05

由东南商报社发起,联合宁海县新闻办、宁海县大型活动办公室、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等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宁海)驴友节11月30日(周六)将在宁海举行。前天,已报名的31家户外团体的代表参加了大赛组委会召开的赛前说明会并签署了比赛承诺书。

记者 孙肖 实习生 袁偲婷

共有31个团队报名参赛

上周,商报刊登了第三届国际(宁海)驴友节将在宁海举行的消息后,吸引了众多户外团队及户外爱好者。在报名的户外俱乐部中,既有经验丰富、装备完善的专业团队,也有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热爱户外运动的户外社团,更有退休老人组成的户外徒步登山团队。截至上周报名工作全部结束时,共有31家户外俱乐部和团队参赛,不少团队还在上周末举行了队内参赛选手选拔赛。

此次越野跑挑战赛活动以俱乐部为单位,每个俱乐部派出5名队员参与比赛,参赛队员男女不限,年龄在16~60周岁,必须身体健康。要求团队中必须有1名以上女性队员,并要求身着各户外运动俱乐部或团队服装,展现团队风采。比赛中,要求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帮助完成比赛。为了让这次比赛更富有趣味性,大赛组委会将越野跑挑战赛路线定为从宁海县人民大道兴海路路口至白峤岭再到望海寺,抵达杜鹃山山顶打卡后再由登山步道抵达妙香寺,全程共7公里,最高海拔400多米,耗时2小时左右。

派送户外用品博览会门票

11月30日上午举行越野跑挑战赛后,所有团队将参与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观看国内外最新潮的户外用品和装备。

组委会还将向市民免费派送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门票500张。

博览会以“体育与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帐篷、登山杖、户外服装、帽子、手套、户外鞋、户外运动装备及配件、户外休闲家具、渔具等户外体育休闲用品。

需要门票的市民可拨打商报热线87270000,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到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3楼保安处领取。

参赛团队名单

1.宁波市众人行户外运动俱乐部

2.骆驼和天下户外俱乐部

3.宁波游骑兵户外俱乐部

4.聋之星队

5.梦越野户外队

6.宁波飞鸟热气球俱乐部

7.宁波特种兵

8.宁波畅野户外俱乐部

9.风行者户外队

10.90女子登山队

11.俊咏堂代表队

12.“天人合一”户外俱乐部队

13.龙行天下队

14.球球队

15.宁波去野吧户外俱乐部

16.镇海越野跑马二队

17.旋风越野队

18.诺丁汉户外队

19.骑士户外队

20.光之翼户外队

21.宁波快乐跑俱乐部

22.北高教女子户外队

23.绿之韵户外队

24.单车运动队

25.云横山川队

26.纺院户外队

27.飞狐越野队

28.鄞州健身越野跑俱乐部

29.骑兵团户外队

30.昆仑信托-宝石花队

31.漫步山涧队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