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群星展厅展出书法艺术沙龙女性系列艺术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3月21日 10:25

宁波市群星展厅展出书法艺术沙龙女性系列艺术展

图为展览现场。(记者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春暖花开的3月是女性的季节。“如梦令———宁波市群星书法艺术沙龙女会员八人展”昨天起在群星展厅展出,45件书画作品展示了女性作者的传统功底和艺术风采。

群星书法艺术沙龙是属于市文化馆的特色书法团队,成员是文化馆书法干部及社会书法精英。两年来,沙龙定期开展采风、交流、讲座等活动,并组织成员参加全国、省、市赛事,举办展览。此次参展的是市群星书法艺术沙龙8位女会员的作品,她们中有专职书法工作者、机关工作人员、企业老总、美术教育总监、街道干部等,书法作品正行草隶篆各体皆备,国画作品清雅、娟秀。

作为我市公益性群众文化品牌的群星展厅,自2008年7月推出以来,策划举办了一系列艺术展,被誉为视觉艺术的“星光大道”。每年3月的女性系列艺术展至今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另一场展览是“留驻幸福———第八届宁波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还包括女摄影家六人主题联展以及摄影茶座。(记者陈青通讯员陈敏健)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