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迎来第五家开元曼居酒店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7年09月27日 15:45

  9月27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开元曼居酒店在宁波地区的第五家开元曼居酒店——宁波鄞州万达店正式开业。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杨雄鹰、鄞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风景旅游局)副局长施建华、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副主任任琦峰、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香港漆宝国际集团董事长姚传敏、宁波开元喜嘉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刘菊以及相关业主代表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曼生活·绿色行”,深刻践行了开元·曼居酒店倡导的“曼”生活理念,也是开元·曼居酒店长久以来传播绿色环保、健康和谐理念的表现。

  酒店坐落于宁波市鄞州区四明西路128号,它沿袭开元曼居一向倡导的“曼”生活风,坐拥城中CBD,享“曼”生活体验,酒店拥有各式客房195间,配备136人餐位的自助餐厅,配备三个多功能会议室、餐饮、足浴、健身房、地下停车场等设施。

  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目前拥有“开元·曼居酒店”、“开元颐居酒店”、“芳草青青房车营地”三个酒店品牌。目前,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逾70家,已开业的酒店逾30家,分布在上海、杭州、宁波、苏州、绍兴、德清、海宁、千岛湖、无锡、连云港、北海、丽江等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