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小工厂展6月9日-12日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16年05月23日 11:32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中小工厂展区将于6月9-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设标准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16000平方米。预计将有20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介绍

  由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是中国进出口商品四大交易会之一。每年6月在宁波举办,前14届消博会共有30多个省市组团,数千家企业参展,其参展商以外贸企业为主;并有110余个国家地区的境外专业客商到会采购。

  中小工厂展区介绍

  原外贸工厂展览会开始于2007年,每年分春、秋季举行,在外贸工厂和外贸机构之间搭建合作桥梁,创造合作机会,并为外贸工厂在出口贸易及开拓国内市场中掌握更多的主动。2011年起外贸工厂展(春季展)并入消博会,为消博会外贸工厂展区。为适应产业发展新趋势;顺应众多参展商增加国内客户订单需求;也同时满足大量国内商家寻求货源,寻求加工订制工厂需求,本展区自2015年6月一届起更名为:“中小工厂展区”,展区主旨为“内外贸.电商采购平台”,致力为广大中小型工厂拓展更多更广更多元的订单。

  历届消博会中小工厂展区回顾

  经过多年的积累及2014年为适应产业发展新趋势而对展会定位做出调整,2015中小工厂展区采购商的数量与质量都有大幅提升,参展商回头率达到70%,有效专业观众达20000人。调查显示,采购商和供应商对大会的平均满意度超过80%

  展品范围

  7号馆:日用品、工艺品、文具、纺织箱包

  8号馆:五金、电子电器、户外休闲、产业服务机构

  本展区概不零售

  华东地区综合采购盛会,想扩大订单,请来参展,想找工厂,请来参观

[责任编辑:应旭娜]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