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之夜·盛夏音乐节"今晚开唱 多支乐队将登台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5年07月30日 15:55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金晓) 7月30日、31日18:30,由本报主办、老外滩特别支持、华康名家私冠名的“外滩之夜·盛夏音乐节”将在老外滩的亲水平台闪亮登场,届时,宁波的多支乐队将轮番献唱,演绎动感十足的摇滚乐、情深意长的怀旧风、清新动人的民谣味,呈现一场具有甬城情调的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的主角是宁波本土的音乐团队,颇具实力,且风格迥异,各具特色。比如,来自宁波大学风之诗琴行的学生乐队“艾克山”,由一群名副其实的“小鲜肉”和一位漂亮姑娘组成,其中主唱艾克山是个出生在新疆的帅小伙,他们曾原创了一首维语歌曲《你曾经爱过我》,充满了民族特色。这支年轻的乐队此前已经在宁波大学生蓝鲸音乐节、“夏至音乐日”活动中崭露头角,小有名气。还有,来自八六拍鼓楼课堂的教师实验电声乐队“造物主的小人”,擅长原创音乐,以及演绎新摇滚,兼蓄中国民族音乐元素,可谓是混搭高手。此外,技艺精湛、想象力十足的实力派乐队“暮色”,擅长蓝调、爵士复古风的抒情歌谣乐队“旅行者”,能玩转POP、ROCK、乡村等不同风格的多面手乐队“麦香”,也都将登上舞台献上看家本领。

  音乐节上还有萌娃鼓手、街舞小明星的酷炫表演。除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现场还为观众朋友准备了一大堆“实惠”的礼品,观众只要关注宁波晚报官方微信,就可参与“摇一摇抢红包”、“微信答题抽红包”等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酒吧代金券等好礼。

  喜欢音乐的你,安排好今明两天晚上的时间,和朋友、家人一起,到老外滩吹吹夏日的晚风,和宁波的“好声音”、“小鲜肉”一起欢唱、赢奖品吧。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