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八一”档 有6部中外影片在宁波强势PK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日报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9日 09:34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通讯员王奇峰)火热“八一”档,有6部中外影片在我市强势PK。

  7月30日我市同日上映三部国产大片: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爱情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讲述杨贵妃和唐明皇的爱情所衍生出的一系列战争与宫廷阴谋的故事。为还原大唐盛世,该片斥资过亿重金打造盛唐全景图,再现金戈铁马、恢弘壮阔的历史画卷;战争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是《太平轮》电影的下部,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联袂主演,是一幅大灾难中乱世求生的史诗浮世绘;犯罪动作片《谜城》,由古天乐、余文乐、佟丽娅、张孝全等主演,讲述身携巨款的神秘女子惊人美貌下的惊天秘密;7月31日上映小清新国产爱情电影《巴黎假期》,由古天乐、郭采洁主演,导演和编剧均为阮世生,讲述女画家在巴黎的坎坷经历和爱情故事。

  8月3日上映俄罗斯3D奇幻动画电影《冰雪女王》。8月4日上映美国魔幻3D电影《轩辕剑传奇》,该片根据中国远古神话改编而成,讲述一场为拯救人类免遭灭顶之灾而艰苦寻找轩辕剑的空前惨烈而疯狂的厮杀故事。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