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宁波一批重点影视作品展映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日报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8日 09:2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通讯员史啸)记者昨日从市电影公司获悉,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从本月起,将在全国城乡、社区、校园历时四月开展优秀抗战题材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并确定了一批纪念活动主题重点影视作品,包括10部重点影片、12部重点电视剧、20部重点纪录片、3部重点电视动画片等。

10部重点影片有《百团大战》《根据地》《战火中的芭蕾》《诱狼》《开罗宣言》《大轰炸》《哭泣的大地》等。这10部影片除演员阵容强大外,投资都在几千万元以上,其中,正在我市象山影视城热拍的《大轰炸》,集结了梅尔·吉布森、布鲁斯·威利斯、刘晓庆、宋承宪、刘烨、冯远征等中外大明星,投资超过4亿元;《开罗宣言》由军旅作家刘星担任编剧,影片塑造了毛泽东、罗斯福、斯大林、丘吉尔等叱咤国际风云的巨人形象;中俄合拍片《战火中的芭蕾》由中俄两国优秀演员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