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文联文艺志愿者“送欢乐进军营”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日报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9日 09:33

市文联文艺志愿者“送欢乐进军营”

图为演出剧照。(俞荣群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前夕,昨晚,宁波市文联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海军91497部队,开展文艺志愿者“送欢乐进军营”慰问演出,向部队官兵献上了节日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海军91497部队有着60年的光荣历史。昨晚的演出在战士们一套威武的军体拳表演中拉开帷幕,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邹大鸣怀着崇敬之情送上其书法作品“千里眼顺风耳”。

当晚的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陈丹丹、徐伟艺演奏的民乐《十面埋伏》把观众带入到虚拟的古代战场;周明亮的舞蹈《傣画》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恬静唯美的民族画卷。来自91497部队的柯笋,独唱一曲《芦花》,抒发了姑娘对奔赴祖国边疆的心上人的爱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浙江姑娘曾登上过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青年歌唱家蔡飞的一曲《我的太阳》把晚会推向高潮,获得全场掌声雷动。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