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对阵江苏中超 海天能否取胜很难说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8日 09:19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顾嘉懿) 今晚,乒超第十三轮将继续开打,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迎战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

江苏中超是去年乒超的亚军队伍,曾在半决赛时把海天挡在决赛门外。但是今年因为张超回归鲁能,其外援奥恰洛夫又因同时参加欧洲联赛,大半时间无法出现在中国赛场,导致中超今年的成绩处于底谷。十二轮比赛后,他们仅获三胜,排在俱乐部末尾。

然而上一轮比赛,江苏中超对阵实力不俗的上海龙腾却出人意料地取得了胜利,采用的方法就是变阵。更换阵容后,江苏中超实力最强的奥恰洛夫被放在第五盘压阵,这个赛季得到很大历练的小将郑培峰冲击一单位置。结果郑培峰打满五局胜了上海队的尚坤,双打与奥恰洛夫又双双奏凯,在许昕拿2分的情况下,江苏队3:2取胜。

这样的布阵对海天来说也极具威胁,海天在本赛季第四轮曾与江苏中超相遇,当时双打一局亦是败给江苏队合作顺畅的林晨、蔡伟组合。只因当时奥恰洛夫在场上意外受伤放弃比赛,才让海天占了优势。今晚再次相遇,双方的胜负还真不好预测。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