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象棋甲级联赛奉化赛区比赛结束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发布时间: 15年07月28日 09:18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周力)“荣安杯”宁波市第七届象棋甲级联赛奉化赛区的比赛暨2015年宁波市第二届象棋名人赛昨天在奉化举行。

来自宁波市下属各县(市)区12支代表队的150余名男女业余象棋高手参加了宁波市象棋甲级联赛奉化赛区的比赛,经过三轮比赛的对决后,本届象棋甲级联赛各队的排名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海曙队以12分的积分排名第一,江东队11分排名第二,慈溪队10分排名第三。

50余位名人象棋高手参加了象棋名人赛,最终获得A组前三名的是王学文、吕名、胡锦尧;获得B组前三名的是葛钢坚、胡国耀、沈红军;俞明岳、钱回声、胡玉彪获得C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