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江湖起风云,宁波北仑来论剑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7月16日 08:50

  骄阳当头,两匹白色骏马在官道上向东疾驰,搅的路边黄叶翻飞。行至北仑界内,其中一人道:“师弟,远处就是太白山了,算算时间,应该能赶得上今年8月18日的武林盛事——2015宁波(北仑)互联网“新丝路”创业创新大赛了,咱们加快,驾···”

  据可靠消息,素有全国创业江湖泰山北斗之称的飞马旅掌门——袁岳将主持此次比武大会,并在大会期间讲经论道,剖析移动互联网的模式创新之道。届时还会有多位创业大佬、投资天使代表齐聚于此,激扬创业梦想,论道创业之路,殊不知此次武林大会又会掀起多少江湖风云。

  各位英雄好汉,是不是对这次比武大会动了心?如果是,还请奔走相告,广邀朋友前来助拳捧场。

  别急,知道此次比武大会的具体地点吗?什么,不给钱就想知道?没门,除非你能猜对一个谜语,即“定则波”——打一地名。别说小哥我不告诉你地点,如果猜不到,说明阁下悟性低于100,就别来参加比武大会了,因为据说参加比武大会的大侠,悟性都在160以上,内力高强之辈,你去了也白去。算了,送诸位个人情,请记住此次大会最终地点是素有北仑藏经阁之称的北仑图书馆

  此次“比武大会”由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上海东方飞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飞马旅”)、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数字科技园”)等联合发起。由此,飞马旅广发英雄帖,遍邀创业武林创客同道、江湖创业豪杰参与大会,以武会友,共寻创业真经。据探,当前已有江湖大佬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掌门熊岳达、东海大侠上海海事大学杨勇生教授等担任比武裁判,他二位会在现场表演独门绝技,传道于众人。机缘难得,请各位侠士莫要错过。

  各位侠士,如果您觉得自己武艺已有所成,可与武林同道一争高下,并能取得一席地位,那就来吧。有意参加大会的侠士行业虽不限,但最好还是以下方向领域:临港工业、港口贸易、海洋经济、现代农业、城市经济、新兴服务业创新、跨境电商、互联网+等,只要你艺高人大胆,富贵不用险中求。

  此次武林大会酬金丰厚,有众多镖局、钱庄出钱打赏。据小的留意,预计有龙门镖局(IDG)、威远镖局(六禾资本)、镇远镖局(GGV)、嵩山镖局(飞马旅基金)等多家镖局或钱庄愿意为侠士提供银两业务,有需求的侠士可以现场联络镖局总镖头或掌柜。值得关注的是,比武大会的状元、榜眼、探花将有机会加入飞马旅星驹大家庭哦。

  创业江湖路险,请少侠处处留意。如今,江湖风云变幻,还望各位侠士不忘本心,闻鸡起舞,早日练就一身好武艺,在创业江湖混的风生水起。

  

  项目登记咨询:陈正宝

  报名联系方式:185 0164 6626

  比武侠士报名:chenzhengbao@horizonrcg.com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