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松兰山沙滩音乐啤酒节7月18日启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13日 09:42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陈光曙 陈姿爽 王量迪)记者从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获悉,首届松兰山沙滩音乐啤酒节将于7月18日拉开帷幕,开幕式暨大型演唱会当晚有神秘明星嘉宾助阵。

据了解,本届沙滩音乐啤酒节主会场设在松兰山南沙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天天有不同主题派对,包括啤酒宝贝、K歌之夜、联欢晚会、冰桶挑战、少儿部落、狂欢派对等主题专场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设置酒区、美食区、欣赏区、互动区和演艺区五大区块,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届时,游客可在炎炎夏日除了到景区玩沙沐阳、嬉水踏浪,感受象山海滨浴场的独特魅力,还可以体验啤酒、美食、音乐的美妙交融。据悉,本届沙滩音乐啤酒节将持续至9月1日。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