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及天使资本相亲会现场观摩报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13日 09:11

  时间:2015年07月15日 周三 13:30-17:00

  地点:无中生有咖啡高新店(宁波研发园C15幢1楼东)

  报名:http://www.mikecrm.com/f.php?t=c24xX8

  联系:郑晶琳 15869392112

  jocelin@wuka.coffee

  微信:joce-linlin

  本期路演项目

  项目一:国四国五汽车减排系统关键零部件及天然气汽车供气系统产业化项目

  该项目已经完成国四国五汽车减排系统关键部件的研发及批量生产,即将开始大批量生产,已经完成16个相关专利的申请工作。该项目创业团队由来自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3位人员组成,分别从事过技术、销售、品质、外贸、生产等。团队组成合理,具有很强的专业创新能力和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融资金额:1000万元

  项目二:跑厨O2O

  一家提供专业厨师上门服务的O2O平台,服务包括家宴和商务宴。目前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跑厨快速订单与私人定制。

  融资金额:300万元

  项目三:大集客

  大集客是一家以o2o垂直区域为核心基础,打造一个集分销,跨界,购物,抽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一切以实体商家为出发点,帮助其解决上游渠道,下游销售,会员黏性等一系列问题,公司仅仅营运2年,即累计做到10亿交易额与近20万的会员注册量。经过数家知名券商及相关机构的综合评估,正式启动上市流程。

  融资金额:3000万元—5000万元

  项目四:Homeworky—补习班/学校的最佳助教

  该项目以教学人员最熟悉的Word格式为基础,轻松制作数字化辅导内容,可降低辅导人力需求,并达到个别辅导效果;提供云端服务,无需高昂定制费用。早期适合学习压力较高的补习班,想利用数字学习但不熟悉软件工具的补习班。该App荣登Apple Store 台湾教育类第一名。

  融资金额:2000万元

  项目五:严肃社交精灵—基于手机名片识别软件的严肃社交

  该项目通过DEEP LEARNING技术,把行业汇报最高识别准确率和速度均提高20%以上,拥有语音识别、手写识别、图像处理领域多项领先的创新技术,形成创新技术组合优势,产生较高的技术壁垒。摩托罗达培育的研发团队,APP下载量已经达到500万,首次融资!或许这是你很喜欢很常用的一款软件!

  融资金额:2000万元

  【PS:该项目不参加本次路演,如果对该项目感兴趣,可以单独联系。】

  关于

  主办: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宁波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宁波市股权投资及创业投资协会、宁波天使投资俱乐部

  承办:无中生有创业咖啡

  人员:创业项目团队代表,风险投资机构专家,宁波民营企业,宁波天使投资人以及有投资意愿的社会各界人士

  主持:李科科/谢琳

  流程:

  ◦ 13:30-14:00 签到/自由交流

  ◦ 14:00-14:10 主持人介绍来宾并宣讲规则

  ◦ 14:10-16:30 项目路演(项目陈述15min/投资人点评互动10min)

  ◦ 16:30-17:00 交流与洽谈

  有融资需求的,创新型的,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或项目,有创业激情的创始人及团队,上传一份完整的商业计划书和20页以内的项目路演PPT。整个流程通过线上报名,线下沟通,路演辅导,最后安排路演时间。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