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创作交警题材微电影《在路上》全国获奖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7月08日 10:46

宁波创作交警题材微电影《在路上》全国获奖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王波)日前,在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及中国警察网联合主办的“安全行·中国”首届公益微电影创作大赛中,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创作的微电影《在路上》,从全国3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微电影奖,导演忻志荣收获大赛唯一的最佳导演奖。

微电影《在路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在高考当天,暴雨即将来临,一名司机不经意的违法行为导致3车相撞的事故,道路临时拥堵,一位临产孕妇、一车赶考学生被困路上。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妥善处理,果断启动应急预案,合理规范指挥调度,用人性化执法解决各个矛盾。

该片以独特的视角、平实的叙述、感人的情节,讲述了广大一线公安交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无私尽责的感人事迹。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