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三区桥梁维修保养 预计在6月底完成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09日 09:08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周骏 文摄) 据昨天市城管局发布的信息,市政部门将对市三区市管桥梁下部结构进行维修保养工作。

据介绍,我市位于我国沿海中段,受海风影响,桥梁下部结构处于潮湿的环境下,受到水汽长期浸泡,其表面产生不同程度的锈蚀现象,导致砼胀裂、脱落。

为了防止病害加重而导致影响桥梁结构的安全,需对锈蚀的钢筋进行除锈处理,同时用环氧砂浆对砼表面进行修复。

市政管理部门将根据2014年市管桥梁“常规检测”和“特殊检测”文本报告和日常巡查记录,对市三区相应市管桥梁下部结构存在的病害进行统一的归纳与整理,并采用规范、合理的施工程序对病害桥梁进行修复,此项工作预计在6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