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举办2015中国股权投资论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5月28日 08:54

中国宁波网讯(现代金报记者 周阳)宁波是民营经济占主导的城市,蕴藏丰富的民间资本。活跃的民营经济氛围也助力了一大批高成长中小企业的出现,等待股权资本发掘和打造出更多上市企业。昨日,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与清科集团再次携手举办为期两天的“2015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活动。

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清科集团倪正东和分众传媒CEO江南春等国内知名投资人将围绕“创时代”和创新逻辑发表主旨演讲。在论坛的“对话”环节中,将着重对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进行分析,并邀请国内知名投资人对投资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同时,论坛将举办“寻找宁波创业英雄”的颁奖典礼,公布宁波十大创业英雄评选名单。此外,论坛将举办专场对接会,充分展示宁波本地的优质创业项目或企业。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