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春季惠民旅游活动启动 9景区酒店推"任性游"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20日 10:14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贾嫣娜)为让更多游客享受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鄞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牵头组织辖区内多家景区(点)、农家乐、酒店,通过同程网加以推广,开展以“美丽鄞州任性游”为主题的春季旅游惠民系列活动。4月20日至5月31日(五一节除外),9家景区酒店率先推出旅游惠民活动。

这9家景区、酒店分别是:天宫庄园、梁祝文化园、天童森林公园、浙东大竹海、401洞天、李家坑漂流、横溪樱桃园、南苑环球大酒店、天地生态农庄。活动多采用套票的形式,突出体验游。如浙东大竹海与天宫庄园组合推出的赏花、采摘桑果活动,原价为90元,网络价为75元,而“任性价”仅为48元;又如游浙东大竹海、天童森林公园外加南苑环球自助中餐,原价为248元,网络价为198元,而“任性价”只要138元(非周末)。景区、酒店的组合票还可以分开使用。

活动期间,天宫庄园、梁祝文化园、浙东大竹海等景区(点)还将向聋哑儿童等残障人士提供一部分免费门票。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