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24日上映 苏有朋明日来甬“抢”观众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17日 09:54

《左耳》24日上映 苏有朋明日来甬“抢”观众

“五阿哥”苏有朋的处女作电影《左耳》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电影将于4月24日上映。明日,苏有朋将先后现身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和来福士广场,为新片站台宣传。

今晚,在江苏卫视的《一票难求》中,欧豪胡夏吐槽苏有朋导戏太“病态”。欧豪披露,“后期配音的一个字或者一个词,他让我说了一两百遍”。胡夏吐槽苏有朋导戏“太病态”,三秒钟上演“喜怒无常”。出演男一号的欧豪曾经有过疯狂的青春叛逆期,这是苏有朋选中他的其中一个原因,“他眼神里有很多对于苦的体验,我觉得那是我电影里要的东西”。

《左耳》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谈到这次改编,苏有朋表示:“《左耳》大部分是忠于原著的,雪漫是很爱读者的作者,读者对角色是有情感的,所以在电影的处理上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与此同时,苏有朋也提炼了《左耳》的主旨:“这次讨论的东西比较多,有死亡、有原谅、有救赎,比较接地气。”

记者 庞锦燕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