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传哲纪念馆在宁波成立 《瘦西湖》特种邮票首发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20日 10:14

孙传哲纪念馆在宁波成立 《瘦西湖》特种邮票首发

孙传哲故居纪念馆外景。(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海曙记者站 朱尹莹 通讯员 郑红萍)今年是邮票设计大师孙传哲诞辰100周年,昨日上午,海曙区塔前街新落成开放的孙传哲故居纪念馆前人山人海,由浙江省邮政公司宁波市分公司、海曙区政府等联合举办的“孙传哲故居纪念馆成立揭牌仪式暨孙传哲遗作《瘦西湖》特种邮票首发”活动正在此举行,“宁波籍邮票设计大师孙传哲生平暨邮票展”同时举行。

孙传哲,1915年出生于宁波,他是新中国第一套特种邮票、第一套普通邮票、第一套体育邮票、第一套航空邮票和第一套欠资邮票的设计者,一生设计了150多套邮票。1995年去世,享年80岁。

昨日,中国集邮总公司副总经理林刚从北京赶来向孙传哲故居纪念馆赠送了孙传哲设计的邮票,浙江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建新为《孙传哲故居纪念封》揭牌。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