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今明晴雨相间气温逐步回暖 双休日天气晴好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26日 09:36

宁波今明晴雨相间气温逐步回暖 双休日天气晴好

天气·表情

这两天,四明山区龙观乡南坑、铜坑等地漫山遍野的野樱花,迎来一年一度的盛花期,成为早春山区的一大景观。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林海伦 摄

□宁波晚报记者 罗湘波

昨天白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晚上还能看到很多星星,空气质量是近日少有的好。

不过,今天开始阳光就要“收敛”了。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阵雨,市区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7℃,偏东风3级。这样的天气,出门最好带好雨具,说不定傍晚就会有一场雨。

明天阴有小雨,中午前后雨止,转阴天。市区最高温度16℃,最低温度11℃,最低温度要比今天高4℃。

双休日又将是晴好天气,气温将升至20℃以上。省气象台预计:“好天气重返,景区里必定又是人头攒动了。”

回顾最近一段时间的天气,有暖阳、降雨,有降温,也有快速升温,这样变幻莫测的天气也充分展示了春天的“调皮”。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