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路昨天开通 今年宁波公交将推出爬山专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19日 12:22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林伟 通讯员 毛敏尔)从昨天开始,市公交总公司将新开通一条828路公交线路,并试跑一个月。这条线路是专门为北高教园区的师生们量身打造的,起点和终点站分别为甬江村和宁大学生二村。

828路从甬江村开往宁大学生二村,全长约6公里。双向的线路走向为:风华路928弄、宁镇公路、归源路、中官西路、思源路、毓秀路;目前,暂定的双向停靠站点,甬江村、宁大南校门、宁大东校门、半路涨(仅停靠宁镇公路南侧)、宁波大学、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商邦文化公园。 

根据初步安排,线路冬夏令线路首末班:甬江村-宁大学生二村,6:30、19:30;宁大学生二村-甬江村,6:45、19:45。这只是初步的安排,这一个月先试运行。今后,828路公交线路的时间怎么安排、发班次数、站点如何设置更合理,都可以根据乘客实际需求来进行综合性调整。 

近期,市公交总公司还将在镇海和江北区域打通一条长距离的公交线路,也会采用这种量身打造的模式,最大程度的满足市民乘车需要。

据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市公交总公司今年还将发展多样化的公交模式,开通爬山专线、双休日的旅游专线等,具体形式目前还在探索调研中。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